银杏杏杏杏杏子

神宫寺寂雷激推bot.
梦女选手。不拒同担同嫁

【雷安】师生pa

    阅前须知

1.幼儿园文笔ooc致歉。


2.私设安迷修大雷狮四岁。


3.因为不是大学生所以有些地方可能有bug,请指出。


4.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这真的是七夕贺文。


5.无脑产物短小注意嘿嘿嘿。


6.起名废不想说话。


7.既然不想说话那就这样吧。


8.可以的话就继续吧!



“喂,听说了吗?这个学期会来一个新的助教,长的超帅!”


  “是吗,我也听说了,上一个助教是被他气走的吧。不知道这个新助教和他比起来哪个更帅。”


  “嘘――姐妹们小声点,他来啦!”


  “砰!”门被人从外部大力踹开,教室里所有人的目光立刻被吸引了过去,窃窃私语的声音也消失了。


  门口站着的人一脸不耐烦,乱翘的黑色短发被一根长长的头巾束缚住,中间一个硕大的金色五角星,被刘海微微遮住的紫色的眼睛里有着细碎的光芒。


  那人熟门熟路的走到了最后一排坐下。前面的人回过头来和他分享消息。


  “雷狮,听说这个学期来了个新助教,还是我们的的学长呢。”


  雷狮淡淡地瞥他一眼,开了口:“所以呢?没什么事你可以滚了。鶸不配与我说话。”


  讨好不成反而碰了一鼻子灰,那人在周围的哄笑声中悻悻地转回来头不再说话。


  “同学们注意一下!”不知什么时候走上讲台的老教授拍了拍手,“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这个学期的新助教――安迷修。”


  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新助教安迷修。”棕发男子站在讲台上微笑着,台下的女生小声尖叫起来。


  “好帅啊!声音也好温柔!”“笑起来好好看!是邻家大哥哥型的!我喜欢!”


  雷狮抬起头,无意间与安迷修对上了视线。


  一向不可一世狮子从此沉溺于那片碧色的湖泊无法自拔。


  雷狮本来是最不屑那种所谓的“一见钟情”的,但这是在他遇见安迷修之前的想法。


  是的,他对这个名叫“安迷修”的新助教一见钟情了。


  雷狮追求人的手段十分小孩子气,无非就是想尽一切方法引起对方的注意力。比如――


  “好的,这节课的内容就是这些。你们有什么疑问可以提出来,将由助教来回答。”老教授清了清嗓子,走出了教室。


  忍耐了一整节课的少女们开始蠢蠢欲动,纷纷开始准备问题,顺便和这个新助教搭上几句话。


  “安助教。”雷狮站起身来,椅子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,“请问微积分是谁分明的?牛顿还是莱布尼兹?”


  “嗯?”安迷修明显思考了一会才缓缓开口,“我个人偏向于牛顿吧。”


  “是吗。”雷狮微微一笑,“其实两个人在不同地点,没有联系,几乎同时发明了微积分。只是莱布尼兹能靠前一两天而已,但微积分确实是牛顿命名的。”


  安迷修愣住了:“啊……是吗……看来是在下的基础不够扎实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  “雷狮。”


  “雷狮同学。”安迷修翻了翻花名册,在雷狮的名字旁边做了个记号,“十分抱歉,在下下次会注意的,请坐。”




  “报告!”“进来吧。”安迷修转过身。“安助教,这些是教授布置的论文,请您过目。所有人都交了,除了――”“谁?”“雷狮。”


  “啊……是他啊。”安迷修叹了口气,“他这个人……性格怎么样?”“嚣张,随心所欲不在意别人的看法,也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……”


  “总之,是个不好相处的人。”


  “这样啊……”安迷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“麻烦你再跑一趟把他叫过来吧。”


  “助教,你叫我?”雷狮打着哈欠慢慢走了进来,“如果是因为我没写作业的事,那只是因为太简单了我不想写。”


  “呃……”安迷修似是没想到对方会如此直白,一时有些接不上话。半响才重新开口:“那,那好吧。我这次叫你来主要是想和你谈谈有关人际交往的。听同学说你不太好相处?”


  “我为什么要和那些鶸讲话?”雷狮轻哼一声,突然俯下身子凑近安迷修,“不过――”


  安迷修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见他拖了长音迟迟不肯说下半句话便开口询问:“不过什么?”


  “你看起来倒是很有趣,长相也很对我胃口。”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最终雷狮的额头抵上了安迷修的,“要不要试着和我处处看?”


  “我拒绝。”安迷修意料之外的很冷静,稍稍后仰避开与他的直接接触,“我并不是反对同性恋,只是认为我们认识的时间不过才短短几天而已。对彼此还是不了解,若只是单纯的看脸的话,那还是太肤浅了些。”


  “更何况我们的关系还摆在这里。”


  “抛开‘同性’,光是‘师生’这一点就注定会遭到社会的谴责。”


  “这就是现实,雷狮同学。”


  “若我说,我偏不在意那些世俗的眼光又怎样?”雷狮直起身,双手环胸居高临下地看着安迷修,“只有弱者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。”


  “我不是弱者。”


  “所以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可以了,我为什么要在意。”


  “雷狮……”安迷修微微一笑,宠溺地开口,


  “你口才这么好不学文真的可惜了。”



  


   杏子的碎碎念


  本来是打算当七夕贺文的但因为在外面玩根本没时间写。说实话我有想过认真写完,但发现写完的话还要码好多字而且我卡文了就很残念emmmm……


  最后灵机一动(并不)写了个这么无厘头的结局真的很抱歉!可我真的写不出了orz


  还是求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,请不要白嫖谢谢!!!当我看到2000多阅读只有50热度的时候真的哭死在手机前啊QAQ


  逼逼了这么多可能你们也不爱看hhh那我放点小剧场好了。(其实就是码字时的日常脑抽嘻嘻嘻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剧开始!食用愉快!


  《正剧1》


  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新助教安迷修。”棕发男子站在讲台上微笑着,台下的女生小声鸡叫起来。


  “好帅啊!声音也好温柔!”“笑起来好好看!是邻家大哥哥型的!我喜欢!”“暖男哥哥看看我!妹妹我可以!”


  《正剧2》


  雷狮本来是最不屑那种所谓的“一见钟情”的,但这是在他遇见安迷修之前的想法。


  是的这个憨逼真香了。


  没了qwq


  还是要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啊啊(失智发言)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